美达拉斯警方呼吁举报非法示威 民众上传韩星视频“搞垮系统”

2020-06-01 15:30:5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在达拉斯警方建议举报非法抗议活动后,当地民众纷纷上传无关内容,使得举报平台暂时无法使用。

1590996713642324.png

达拉斯警察局推特称举报平台暂时无法使用(图源:推特)

【海外网6月1日编译报道】美国民众反对警方暴力执法的抗议示威正在多地蔓延,警察与民众之间的矛盾和冲突也越发尖锐。美国媒体当地时间6月1日报道称,美国达拉斯警方在周末呼吁当地居民上传并举报抗议示威中的“非法活动视频”,然而警方使用的平台却被民众用大量的韩国明星视频“搞垮了”。

据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 News报道,达拉斯警察局在5月31日于社交平台上呼吁民众通过一款应用程序“iWatch Dallas”上传图片、视频或者文字线索举报犯罪行为。不过,在警方发布这一消息后,有数百人选择上传了韩国明星表演的视频、图片或者粉丝作品。此外,还有很多人表示自己上传了警察伤害抗议者的视频。

1590997366222581.png

除此之外,网友还发布了很多表情包(图源:推特)

仅在几小时之后,达拉斯警察局就再次更新了内容,称这款程序已经“因技术原因”而暂时无法使用。然而,又有数百名网友接着在警察局推文下回复了韩星视频和表情包等内容。

据达拉斯警察局消息,当地目前已经有76人在抗议活动中被捕入狱,另有近60人正在接受处理并即将入狱。报道分析,这场因为警察对黑人暴力执法而引发的抗议活动已经蔓延至美国多个主要城市,而随着民众和警方冲突的加剧,越来越多的抗议者开始选择在社交平台上展开行动。(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