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印度外交部2名官员感染新冠病毒 所在部门员工将自我隔离

2020-05-30 18:47:3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0835846285116.jpg

目前,印度累计确诊数居全球第9(图源:Getty)

【海外网5月30日|战疫全时区】据印度《印度斯坦时报》30日报道,知情人士称该国外交部至少有两名官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外交部已要求这两人所在的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自我隔离和居家办公。

报道称,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这两名感染新冠病毒的官员分别是印度外交部中欧司和法务部的员工,外交部27日要求中欧司和法务部的其他工作人员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和居家办公,并已经对部门办公室进行了消毒。知情人士说:“外交部一直积极按照政府制定的卫生检疫协议处理新冠病毒阳性病例。”

根据印度卫生部官方网站30日公布的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173763例,累计死亡病例4971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7964例,新增死亡病例265例。目前,印度累计确诊数居全球第9。(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张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