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至少20个城市爆发骚乱 休斯顿警方逮捕近200人

2020-05-30 17:43:5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0831890638400.jpg

得克萨斯州休斯顿近200人被捕(图源:Getty)

【海外网5月30日编译报道】据美国CNN报道,当地时间29日晚上,全美至少20个城市都爆发了抗议活动,得克萨斯州休斯顿有近200人被捕。

报道称,休斯顿警察局在推特上称,29日晚的抗议活动中,四名警官受到轻伤,八辆警车被损坏。休斯敦警察工会主席乔·加马尔迪早些时候说,遇袭警察已经入院,但没有透露具体人数。他说:“这不是我们的城市和社区的真实面目,警方将保护您的抗议权,但我们不会让我们的城市陷入混乱。”

报道指出,美国明尼苏达州警察暴力执法致黑人男子死亡事件引发的骚乱29日持续升级,全美至少20个城市都爆发了抗议活动。(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