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骚乱持续升级 底特律有人向抗议者开枪 致一名19岁男子死亡

2020-05-30 16:0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530160321.png

美国骚乱持续升级(图源:Getty)

【海外网5月30日编译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警察暴力执法致黑人男子死亡事件引发的骚乱持续升级,全美17州及华盛顿特区都爆发了抗议活动。底特律警方发布声明称,29日晚有人向一群抗议者开枪,导致一名19岁男子死亡。

据美国CNN报道,底特律警方在声明中说,尚不清楚开枪者的身份,此人驾驶一辆道奇杜兰戈车向一群抗议者开枪,一名19岁男子中枪,送到医院后死亡。警方目前无法确认受害者是否是抗议者一员,但枪击事件发生在抗议活动发生的市区。

底特律警察局长詹姆斯·克雷格(James Craig)早些时候说,此前该市警方逮捕了一名试图殴打警察的抗议者。克雷格说:“我不会袖手旁观,让一小撮犯罪分子袭击我们的警官,使我们的社区陷入危险,我们绝不会容忍这种行为。”(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