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要求军队进入戒备状态 准备部署到明尼阿波利斯

2020-05-30 13:24:2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五角大楼下达命令,要求军队派遣几支现役的美国宪兵部队,随时准备部署到明尼阿波利斯。

800.jpe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5月30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29日,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致黑人男子死亡事件引发的骚乱持续升级,五角大楼下达命令,要求军队派遣几支现役的美国宪兵部队,随时准备部署到明尼阿波利斯。

据美联社引述了解该命令的三名人士透露,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和纽约州德拉姆堡的士兵已接到命令,一旦接到命令,将在四小时内做好部署准备。科罗拉多州卡森堡和堪萨斯州莱利堡的士兵被告知要在24小时内做好准备。这些人不愿透露姓名,因为他们没有被授权讨论筹备工作。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