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印第安纳州在边界立广告牌 提醒民众前往密歇根州要三思

2020-05-28 15:39:3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0652049464754.png

美国印第安纳州在边界立广告牌提醒民众(图源:CNN)

【海外网5月28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CNN新闻27日报道,由于美国密歇根州仍处于封锁状态,邻州印第安纳州在边界立了两块广告牌,提醒民众前往密歇根州前要三思。

据报道,车辆驶离印第安纳州时,会看到一块广告牌写有:“真的要进入密歇根州吗?确定吗?”而从密歇根州驶入印第安纳州时,则会看到这样的标语:“欢迎密歇根州人民来到伟大的印第安纳州,感谢你们为税收做的贡献!”

报道指出,购买广告牌的人是斯威克广播公司总裁史蒂夫·斯威克(Steve Swick),他表示购买广告牌是为了支持仍处于隔离期间的密歇根人民,而非取笑他们现有的封锁措施。“我只是想这样做而已,没有任何政治动机,我们可以看到密歇根人正在经历的困境。”斯威克表示,他希望这些广告牌能让人们好好“思考”,也希望那些看到广告牌的人知道,印第安纳州对他们是开放的。他还认为,目前这两条标语很成功,不过还不清楚会把广告牌保留多久。“也许我们会基于密歇根和印第安纳州政府的措施做一些调整。”

据悉,自今年3月以来,密歇根州一直处于封锁状态,州长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多次延长“居家隔离”禁令,该禁令将至少持续到6月12日。此前,民主党人惠特默颁布的封锁令曾遭到强烈反对,4月有携带枪支的抗议者聚集在密歇根州议会大厦向州长施压,要求采取更宽松的措施。美国总统特朗普也曾对州长惠特默进行人身攻击,原因是她批评特朗普处理新冠肺炎疫情的方式。

报道称,密歇根州已于5月22日开放了上半岛和北部地区,并采取了保持社交距离和其他安全措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密歇根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55611例,死亡病例超5334例。印第安纳州现有确诊病例32437例,死亡病例为2030例。(海外网/爱扎大 实习编译/石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