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近200万加拿大人认为自己感染新冠肺炎,但未接受检测

2020-05-27 17:32: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加拿大研究协会的一项民调称,近200万加拿大人认为他们曾感染新冠肺炎。

1590571684189544.jpg

(Getty资料图)

【海外网5月27日|战疫全时区】加拿大研究协会的一项民调称,近200万加拿大人认为自己感染新冠肺炎。

微信截图_20200527165825.png

加拿大《全国邮报》报道截图

综合加拿大《全国邮报》、CTV新闻报道,这项调查显示,在约3000万加拿大成年人(18岁以上)当中,有6%的人(约180万)认为他们曾感染或现在患有新冠肺炎,但是,他们都没有接受检测。而这一数据在35岁至54岁的人群当中,比例更高,为9%。

报道称,在加拿大的许多地区,人们一直在努力,让尽可能多的人每天都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建议人们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采取其他预防性措施。然而,似乎情况是,即使许多人认为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也并没有得到测试。

研究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很显然,这些数字应该向我们的公共卫生部门发出一个重要信号,即我们需要确保人们能够获取良好的信息。”截至目前,加拿大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超过8.8万,死亡病例为6753例。(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张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