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超62000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至少291人死亡

2020-05-27 15:42:4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目前全美已有超过6万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其中有至少291人死亡。

 56be7d05-916d-4047-bc6c-58fec246894a.jpg

目前全美已有超过6万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图源:Getty)

【海外网5月27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周二(26日),美国疾控中心(CDC)表示,目前全美已有超过6万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其中有至少291人死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疾控中心当天表示,目前美国共有62344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而实际数据可能比已经公布的还要多。报道称,美疾控中心目前只掌握一半多一点的死亡状态数据,许多病例报告并未指出患者是否是在医疗机构工作,这意味着可能有些病例未在医护人员感染统计之列。

美疾控中心上一次公布医护人员感染人数是在4月15日。当时,医护人员感染人数为9282人,仅是当前人数的一小部分。如今,一个多月之后,这一数字增长了5倍多。

CNN报道称,在美国抗疫的几个月中,全国各地医护人员曾多次抱怨他们没有足够的防护设备,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也曾发布报告显示,美国医护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严重不足”,防护用品则在“大范围内”出现短缺。很多医院被迫自己生产口罩或手工制作。(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