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办公给美国电力供应造成压力 专家:要为夏季停电做好准备

2020-05-27 14:14:1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0560384636526.png

资料图(图源:Getty)

【海外网5月27日|战疫全时区】美国专家警告说,由于数百万人在家办公可能导致电网崩溃,这个夏季美国可能会面临严重停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26日报道,由于疫情期间,美国各地的办公室被关闭,数百万人居家办公,家庭用电需求飙升,尤其是随着天气转热,空调使用量增加,一些专家担心美国的电力基础设施可能无法应对,美国大片土地可能陷入黑暗。

报道指出,美国消费者能源协会的温迪·希霍斯(Wendy Hijos)说,夏季停电的威胁是真实存在的,尤其是纽约市,她说:“许多人警告说,未来几个月纽约的能源和电力供应将处于危险之中,纽约市人民或将面临最糟糕的境地,可能在公共卫生危机期间缺乏能源或负担不起。”

温迪·希霍斯指出,纽约市已开始关闭印第安角核电站的机组,并拒绝了天然气管道项目,这使能源局势更加恶化,“这根本无法让21世纪的经济运转起来,纽约急切需要能立即提供能源解决方案的方案”。

报道称,纽约市议会当地时间26日举行了会议,讨论如何避免能源短缺和混乱。市议会防洪委员会主席贾斯汀·布兰南(Justin Brannan)敦促为纽约和威彻斯特的1000万人提供能源的爱迪生联合电气公司(Con Edison)进行紧急准备。

爱迪生联合电气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每日邮报》,该公司已花费13亿美元进行升级,以使所有供电系统在今年夏天保持正常运行,并敦促客户尽可能节省电费,建议在不使用时确保所有电气设备都完全关闭,选择淋浴而不是洗澡,以免加热过多的水,并考虑将洗衣机置于低温状态。该公司上周警告说,由于目前更多的人呆在家里,客户应该期望今年夏天的电费账单增加10%。

报道称,全球工作场所分析(Global Workplace Analytics)对美国工作习惯的分析显示,2018年,只有3.6%的美国人在家工作,而这个数字现在可能已经接近60%。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所的研究显示,截至4月底,纽约市的家庭能源消费增长了7%。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报告说,该州的家庭能源消费量增长了15%至20%。

加州一家能源公司L03 Energ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劳伦斯·奥尔西尼(Lawrence Orsini)说:“由于人们现在全天在家,电线、变压器和变电站中的热量每天都在不断积聚,公司也没有刻意关闭它并给它冷却的时间,这些将变得越来越热,直到燃烧为止。尽管所有州都将面临类似的问题,但现在加州的情况已经处于临界点,夏天将面临特别困难的局面。”

报道称,能源问题不仅限于纽约市和加利福尼亚。根据美国公用事业网站的数据,4月中旬的暴风雨席卷了北卡罗来纳州、密西西比州和其他地区,从得克萨斯州到缅因州有25万户家庭和企业停电。今年大西洋飓风季节将于6月1日开始,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初步预测显示今年的飓风季节将特别活跃,这加剧了能源电力公司的困境。

美国佩斯大学能源与气候中心负责人克雷格·哈特(Craig Hart)表示,美国正面临炎热夏季,美国人需要为更高的能源成本做好准备。

报道称,也有持不同意见的专家,纽约能源研究与发展局(NYSERDA)主席理查德·考夫曼(Richard Kauffman)表示,他相信纽约能够应对夏季的能源需求,并指出美国总体电力需求实际上已经下降,因为商业和工业的用电需求有所下降,使用方式也发生了变化。(海外网/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