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众三星太子家门口示威:吃着烤肉 唱着歌(图)

2020-05-27 10:2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01208589.2.jpg

韩国民众在三星太子家门口吃烤肉喝酒(youtube)

海外网5月27日编译报道】据韩媒报道,24日,十余名韩国民众来到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家门口,发起暴饮暴食示威活动。他们自称被三星解雇,前来索要赔偿。事件被曝光后,引发争议。

0000138402_001_20200526111605719.jpeg

现场图(youtube)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24日下午,十几人来到李在镕位于首尔汉南洞的住宅前,发起示威活动。他们不仅就地烤五花肉、喝啤酒烧酒,还拿起吉他边弹边唱,甚至现场搭起了帐篷。

2330_20200526110408429.JPG

现场图(youtube)

接到居民投诉后,当地公务人员出动对其进行劝阻,不料反遭这些人的诘问,“我们是合法集会,你要是搜查,带搜查令来!”“居民觉得自己受害,让他们来起诉啊!”

下载.jpg

资料图:李在镕(韩联社TV)

事后,示威者们还将现场录制的视频,发到网上进行炫耀,但遭到网友一致谴责。许多人指责示威者们侵犯他人住宅,行为过分。引发争议后,相关视频被删除。(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