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特兰大一高中生举办毕业派对 致多人感染新冠病毒

2020-05-26 11:26:3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0463687667341.jpg

洛维特私立学校(图源:Getty)

【海外网5月26日|战疫全时区】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洛维特私立学校的几名学生在参加“无接触”毕业典礼后,在家里开毕业派对,随后感染新冠病毒。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5月22日,洛维特学校在给学生家长的电子邮件中报告说,该校几名毕业生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些学生参加了5月17日在校园内举行的“无接触”毕业典礼,第一个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的学生在毕业典礼上驾驶了自己车辆,没有与其他人有接触,但毕业典礼结束后,该学生在自己家中举行了毕业派对,随后还和前来参加派对的朋友们一起出城。

报道称,学校说:“尚不清楚这名学生最初是如何感染新冠病毒的,目前仅出现了轻度症状,正在家中进行隔离,其他学生的状况未知。我们也不了解病毒是否在毕业典礼或校外聚会上继续传播。”

佐治亚州目前已经累计确诊4.3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800例死亡病例。今年3月中旬,在美国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后,洛维特学校第一时间关闭了校园,并将其传统的毕业典礼推迟到了8月。5月17日该校举办了一次“无接触”驾车毕业典礼。学校介绍说,在此次毕业典礼上,毕业生及其家人被限制在汽车内,大约75名学校教职员工沿路站立,为开车经过的毕业生加油打气。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6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1657441例,累计死亡98034例。(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