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体育部长直播连线时翻车 尴尬一幕吓傻主持人

2020-05-25 17:21: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罗马尼亚青年和体育部长斯特罗埃24日接受了国家电视台的采访,现场连线途中他的摄像头突然倒了,而令人尴尬的是他当时下身只穿了一条短裤。

微信图片_20200525170833.png

主持人被吓呆了(BFMTV)

【海外网5月25日编译报道】据法国BFMTV24日报道,罗马尼亚青年和体育部长斯特罗埃当天接受了国家电视台的采访,现场连线途中他的摄像头突然倒了,而令人尴尬的是他当时下身只穿了一条短裤,而这一画面当时正在进行全国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525170836.png

意外发生后他保持镇定继续发言(BFMTV)

报道称,很多人在家办公的时候都喜欢穿的比较休闲,参加视频会议的时候也会上半身穿的很正式,但下半身穿得随便一点,40多岁的斯特罗埃也是如此。24日他在接受罗马尼亚国家电视台的直播采访时,身穿一件深色衬衫出现在直播画面中,他坐在家中向主持人介绍了未来重新开放铁路和机场,以及2028年欧洲杯的相关问题。

但在直播过程中,他的摄像头突然向前倒下,而出现在直播画面中的他,下半身只穿了一条短裤。虽然他故作镇定,继续谈论有关问题,但主持人被吓得瞠目结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几个小时后,他发表声明称,“周日晚上我接受直播时,摄像头支架松了。我当时只穿了短裤和运动鞋,对此我非常抱歉”。(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