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银行劫持人质嫌犯被捕视频曝光 曾有欠钱偷窃前科(图)

2020-05-24 09:19:5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俄新社消息称,当地时间5月23日,一名声称持有炸弹的男子在莫斯科市中心的一家银行内劫持了约6名人质。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俄罗斯联邦警卫局当日发布一段嫌犯被捕视频。

1590283231347170.jpg

图源:俄新社

【海外网5月24日|编译报道】俄新社消息称,当地时间5月23日,一名声称持有炸弹的男子在莫斯科市中心的一家银行内劫持了约6名人质。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俄罗斯联邦警卫局当日发布一段嫌犯被捕视频

1590283256951949.gif

图源:俄新社

视频显示,执法人员冲进了大楼,将犯罪嫌疑人制服并戴上了手铐。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银行内部一片狼藉,椅子东倒西歪,玻璃碎片满地。

1590283281833142.gif

图源:俄新社

据俄媒消息,这名男子名叫阿列克谢·巴雷什尼克夫,34岁,是一名秋明州居民。23日,他声称持有炸弹在莫斯科市中心的一家银行内劫持了约6名人质。事件发生后,警察迅速赶到现场。在与犯罪嫌疑人进行谈判后,警方实施了抓捕,无人受伤。

1590283306246772.gif

图源:俄新社

根据联邦法警办公室数据,该名犯罪嫌疑人在俄罗斯各地总共欠了180万卢布。还曾因偷车面临指控。在审讯中,他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声称自己劫持人质是为了“了解真相”。目前该案件仍在调查当中。(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