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市长要求特朗普取消访问该市:我们付不起这项费用

2020-05-23 15:5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21日,美国巴尔的摩市长喊话特朗普取消访问该市,称其访问行动会向当地居民发出“错误信息”,且巴尔的摩市目前“支付不起”人员出行和一些设备的费用。

 trumpdonald2_05142020getty_0.webp.jpg

图源:Getty Images

【海外网5月22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21日,美国巴尔的摩市长杰克·扬喊话特朗普取消访问该市,称其访问行动会向当地居民发出“错误信息”,与此同时,他指出,巴尔的摩也“支付不起”人员出行和一些设备的费用。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21日),美国马里兰州最大城市巴尔的摩市长杰克·扬表示,新冠疫情情势依然严峻,因此希望特朗普能够取消访问该市的计划。杰克·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巴尔的摩市目前处于依然处于居家隔离状态,特朗普的访问会向那些“呆在家里”的美国民众释放错误信息,“我希望特朗普总统,作为我们国家的领导人,能树立一个积极的榜样,不要在假期、周末出行。”

除此之外,杰克·扬还指出,巴尔的摩市需要为特朗普的到访承担一项“财政义务”,我们目前没有能力处理,“巴尔的摩平均每月损失2000万美元,无法负担人员出行和设备的相关费用。”

尽管如此,杰克·扬仍表示,如果特朗普继续选择按计划访问,他们也将尽量做好准备。

据美媒报道,本月早些时候,马里兰州进入了重新开放的第一阶段。根据该计划,州长拉里·霍根已经允许一些企业和教堂在一定条件下重新开业,但是,巴尔的摩市仍然对重新开放持谨慎态度。(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