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民调: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中,中国抗疫对策满意度最高

2020-05-22 09:00:5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21日报道,新加坡和法国联合实施的一项国际民调显示,各国的受访者对于中国的新冠肺炎应对措施满意度最高。

1590101590938400.jpg

资料图(Getty)

【海外网5月22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21日报道,新加坡和法国联合实施的一项国际民调显示,在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中,各国的受访者对于中国的新冠肺炎应对措施满意度最高。

报道称,新加坡黑匣调查公司和法国托尔纳调查公司联合实施了一项国际民调,调查以23个国家和地区为对象,要求受访者对这些国家的抗疫对策进行评价,满分为十分。

结果统计了对这些国家打出8分以上的受访者比例,其中民众满意度前三的国家分别是中国(86%)、越南(82%)和新西兰(67%)。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2日9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101400例,累计死亡332876例。其中美国确诊人数最多,为1576886例 。(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