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BI出动大批警力 突袭逮捕24岁华裔退伍兵(图)

2020-05-21 15:0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3.png

华裔退伍军人被捕画面(CBS新闻

海外网5月21日编译报道】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FBI探员突袭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一处民宅,逮捕了24岁的华裔男子方杰森(音译),并在其车库查扣枪支弹药,还没收了他的电脑。

image.png

现场画面(onscene tv)

据CBS新闻报道,当天的逮捕任务出动了特警队(SWAT),方杰森被以武器罪名逮捕。

image.png

现场画面(onscene tv)

方杰森的母亲表示,她的儿子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六年,合法拥有枪枝,是个好市民,“儿子有点脾气,但从没有威胁过他人的生命”。她还说,相信儿子被捕,是被某些不喜欢他的人陷害。

image.png

现场画面(onscene tv)

有邻居表示,执法人员监视方杰森的住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尚不清楚此次逮捕的具体原因。(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吴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