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主持人:特朗普对疫情的应对 将被历史用"不作为"定义

2020-05-21 14:4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20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持人表示,特朗普对此次新冠疫情的应对将被历史用一个“关键词”来定义,那就是——不作为。

image.png

【海外网5月21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20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持人表示,特朗普对此次新冠疫情的应对将被历史用一个“关键词”来定义,那就是——不作为。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克里斯·科莫发文喊话美国民众,忘掉特朗普正在服用什么吧,特朗普对这次新冠疫情的应对将被历史用一个词来铭记,那就是“不作为”。

科莫表示,历史会记住特朗普的不作为,无论是戴口罩、新冠病毒的检测还是对感染病例的有效追踪上。科莫称,特朗普拒绝戴口罩,因为他认为这种方式对于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是没有用的,他不顾风险,只想重启美国经济,因为这对他而言是最好的,很显然,他并不关心我们在想什么、并不关心美国民众发生了什么。

据美媒报道,这并非科莫第一次对特朗普发表批评言论。此前,在特朗普宣布服用抗疟疾药物羟氯喹后,科莫就指责特朗普是妄图以此转移注意力,回避如何确保安全重启的问题。科莫称,特朗普一直推动各州重启经济,但到底如何经营、如何才能确保安全,特朗普却始终没有给出答案。

当地时间周三(20日),随着康涅狄格州开始解除限制,全美50个州已尽数解除限制实现部分重启。卫生官员警告,尽管实现了“里程碑式”的重启,但美国人仍然有染上这种具有高度传播性、甚至是致命性病毒的风险,仓促重启经济的决定可能会引发第二波病毒的暴发。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1日6时左右,美国累计确诊1548646例,累计死亡93163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4539例,新增死亡病例1502例。(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