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壮汉感染新冠病毒后暴瘦45斤 一度拿不动手机

2020-05-21 13:13:4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一名男子3月因感染新冠病毒在医院接受了为期6周的治疗。在经历了病痛的折磨后,他暴瘦了50磅(约45斤)。

1590038114671898.jpg

迈克·舒尔茨的Instagram截图

【海外网5月21日|战疫全时区】美国一名男子3月因感染新冠病毒在医院接受了为期6周的治疗。在经历了病痛的折磨后,他暴瘦了50磅(约45斤)。日前,他在上传自己患病前后对比照的同时,也讲述了自己的可怕经历。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20日报道,43岁的迈克·舒尔茨(Mike Schultz)是一名在美国旧金山工作的护士。他身材健硕,一周会进行6到7次的健身锻炼,也没有任何基础疾病。然而今年3月,在他因确诊新冠肺炎而被送入波士顿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后,他的体重下降了约25%。

上周,舒尔茨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组令人震惊的对比照。左边的照片是他感染新冠病毒前拍摄的,而右边那张则是他在医院的康复病房拍的,两张照片形成了鲜明对比,显然,新冠病毒对舒尔茨的身体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他在Instagram上写道:“我想向大家展示一下,当一个人连续6周使用呼吸机或是气管插管会有多么糟糕。除此之外,新冠病毒还降低了我的肺活量。现在我的身体在一天天改善,我也在努力提高我的肺活量。这次痊愈后,我会以更健康的状态回来......我现在甚至可以做一些有氧运动了。”

舒尔茨5月2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经在医院住了6个星期了。“我以为才过去了1个星期”,他说,“令我最沮丧的是,我太虚弱了。我甚至拿不动手机,它太重了。我也不能打字,因为我的手抖得太厉害了。”

舒尔茨是在3月16号入院的。3月初,他和朋友曾前往佛罗里达州参加一个派对。这个活动每年持续6天,约有1万人参与。但在派对过后,至少有38名参加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有3人已经死亡。舒尔茨也出现了严重症状,被迅速送往附近医院,在那里他不得不接受插管治疗。据悉,舒尔茨的体重已经从190磅(约172斤)掉到了140磅(约127斤),而现在他终于可以开始吃固体食物了,肺活量也开始恢复。

舒尔茨希望他的经历能够帮助那些轻视新冠病毒、自认为健康的年轻人。他说:“直到真正感染之后,我才意识到新冠病毒有多可怕。我曾以为我还很年轻,且身强体壮,因此不会感染,我也知道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但我想告诉大家,这种事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无论你是否年轻,是否有基础病,都有可能会感染。”(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林冰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