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州现聚集性疫情:3个小龙虾养殖场百名工人感染

2020-05-20 10:46:4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卫生官员日前表示,该州3个小龙虾养殖场的至少100名工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1589942854147498.jpg

图源:GETTY

【海外网5月20日|战疫全时区】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卫生官员日前表示,该州3个小龙虾养殖场的至少100名工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据悉,这是该州自3月份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首次宣布出现工作场所聚集性疫情。

综合纽约每日新闻网及当地媒体19日报道,该州卫生部还没有公布三家小龙虾养殖场的名字,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暴发疫情的养殖场位于阿卡迪亚地区(Acadiana)。路易斯安那州公共卫生办公室的助理秘书亚历克斯·比利约克斯(Alex Billioux)于当地时间5月1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小龙虾场养殖的工人住在类似宿舍的地方,导致新冠肺炎疫情集中暴发。”

路易斯安那州卫生部发言人艾莉·尼尔(Aly Neel)表示,当地卫生官员与小龙虾养殖场正在采取相关措施,从而防止新冠病毒进一步传播,并确保工人能得到及时的检测。

据悉,路易斯安那州将新冠病毒检测范围扩大到无症状人群以及监狱和疗养院后,才发现了当地小龙虾养殖场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情况。截至目前,路易斯安那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35000例,死亡病例约2450例。(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