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疗养院发生火灾致10人死亡 现场浓烟滚滚

2020-05-11 08:24:1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塔斯社11日消息称,当日凌晨,位于莫斯科州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区一家私人临终疗养院发生火灾,造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0人。

1589156707189563.jpg

海外网5月11日编译报道】塔斯社11日消息称,当日凌晨,位于莫斯科州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区一家私人临终疗养院发生火灾,造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0人。

该养老院发言人表示,火灾已造成10人死亡,他们都死于烧伤。俄罗斯联邦应急管理局稍早时候表示,有9人死亡。

1589156727791162.jpeg

据俄媒消息,当地时间11日凌晨左右,这家养老院发生火灾,起火地点位于大楼的二楼。大火在12点半左右被扑灭,过火面积为15平方米。

塔斯社称,发生火灾时,养老院里共有37人,其中8名工作人员。消防人员抵达前有20人自行逃出,另有17人被消防人员救出,其中10人死亡。目前有9人入院,其中6人在重症监护室。莫斯科地区的调查人员和法医人员正前往火灾现场。(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


责编:张琪、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