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架美飞机低空飞过纽约,致敬医务人员,网友却想起911

2020-05-08 15:13:5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7日,为致敬前线医务工作者,美国捷蓝航空的三架飞机低空飞过纽约市。不料,这一活动的效果非但不如预期,还让网友联想起“911”事件。

28143356-8299449-image-a-2_1588907313796.jpg

飞机低空飞过纽约(图:路透社)

【海外网5月8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7日,为致敬前线医务工作者,美国捷蓝航空的三架飞机低空飞过纽约市。不料,这一活动的效果非但不如预期,还让网友联想起“911”事件。

综合《每日邮报》、《独立报》报道,7日当天傍晚,三架分别为红色、白色和蓝色的捷蓝航空飞机低空掠过纽约市。这些飞机从约翰·肯尼迪机场起飞,并在接下来的60分钟内以2000英尺(609米)的高度飞过纽约的五个区域。

28143370-8299449-image-m-20_1588907664476.jpg

飞机低空飞过纽约(图:Getty)

然而,此次活动虽然收获一些外界的感谢之声,却也引发不少负面评价。美国民主党议员亚历山德里娅·奥卡西奥-科尔特斯认为,这样的活动很不环保,“这家公司的公关活动是让依靠航空燃料飞行的飞机以一个很低的高度从脆弱不堪的社区上空飞过,而这些社区正在疫情中苦苦挣扎……”

也有部分网友表示,低空飞过的画面会让人想起2001年发生的“911”事件。有网友表示,“目睹‘911’事件之后,我花了5年的事件停止做飞机坠毁的噩梦,当我看到飞机飞得太低,我仍然会紧张。”也有网友说,“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想法,我们当中有些人仍然非常深刻记得2001年9月11日。”(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