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威胁要杀死州长和警察 家中搜出手榴弹和十余把枪支

2020-05-07 08:4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0507082450.png

【海外网5月7日|战疫全时区】近日,美国肯塔基州一名男子因威胁要开枪杀死州长及警察被拘捕,联邦检察官表示,该男子目前正面临联邦枪支指控。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6日报道,为减缓新冠病毒传播,美国肯塔基州州长安迪·贝希尔此前明确表示,禁止该州民众在教堂等地举行大规模集会。在该州警察实施社会疏离措施的视频下面,25岁的耶利米·伍利却威胁要杀死该州州长和警察。

据美媒报道,伍利在视频下面以“尼克·桑普”评论称,“我会向他们(州长和警察)开枪”,并威胁“任何人都可能去家里‘拜访’州长”。之后,调查人员追踪到了“尼克·桑普”的IP地址,并上门将其逮捕。

据美国肯塔基州西区检察官办公室称,他们抵达时在该名男子身上发现了两支手枪,此外,家中还有另外12支枪,其中包括一支.50口径的来福枪。他们还发现了几十个惰性的MKII菠萝手榴弹,还有一些黑火药、定时引信等可以用来组装手榴弹的部件。

美媒称,如果伍利被联邦政府以“非法持有未注册枪支”的罪名定罪,他可能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1万美元的罚款以及长达3年的监管期。此外,他还面临着包括肆意危害、恐怖主义威胁和持有大麻等在内的多项指控,目前,他被关押在麦克拉肯县监狱。(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