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当局纾困措施扰民 台网友点名苏贞昌:下台

2020-05-07 07:54:12来源:中国台湾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民进党当局纾困程序冗长、措施没有确实传达到地方,引发民众强烈不满。(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重创台湾经济,民进党当局推出多项措施进行纾困,但措施反复。推行“酷碰券”引起民众反弹,发现金又因程序冗长、措施没有确实传达到地方,引发民众强烈不满。对此,有台湾网友贴文点名台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叫他“下台吧!”。

有台湾网友表示,补助计程车这么干脆利落,对于民众的补助却发得扭扭捏捏,一个“酷碰券”都可以吵这么久,为什么不直接减税?现在疫情早就已经快走向尾端了,早点松开产业限制,根本不需要纾困。民进党当局就像拿刀刺自己,然后忙着修复伤口一样,真的是“可怜啊!”更问“苏贞昌会下台吗?”。

文章引发岛内网友讨论,直呼“3万(新台币)那波太智障了,导致后续加码整个反弹,其实打从一开始审核就要有一定程度的严格”“减税效果更低好吗?你以为台湾人能缴什么税”“DPP(民进党)这一波失分最多的就是纾困,忙中有错”。更有台网友表示,不是纾困脑残,是民进党当局搞的脑残。若是正确,一次性发完就可以了,还要来第二次?说不定还有第三次?(中国台湾网刘洪羊)

责编:张荣耀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