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学校被小学生问“这是谁” 马克龙随即摘口罩露脸

2020-05-06 15:07: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0506151139.png

图源:GETTY

【海外网5月6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周三(5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前往巴黎西部一所学校视察,他戴着口罩走进教室时,没有被学生认出来,马克龙随即摘下口罩露出了脸。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ABC)6日报道,马克龙当天戴了一个黑色的口罩,上面还有象征着法国国旗的红、白、蓝三色标识。他走进学校教室时,一名小学生问道“这是谁”,马克龙短暂地将口罩摘下露出脸,接着又将口罩重新戴上。他笑称,自己需要洗手,因为他碰了口罩,这是不应该的。

报道称,马克龙所戴口罩是由法国Chantechair纺织公司制造的,通过了法国武器装备总署的透气性和过滤能力检测,售价为4.92欧元(约合人民币37.78元)。

据法国公共卫生署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月5日14时,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104例,累计确诊132967例。新增死亡病例330例,累计死亡25531例。此前,法国多座城市要求当地居民外出时必须佩戴口罩,以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