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掌门李在镕向全体韩国人道歉:不会让子女接班

2020-05-06 14:1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article.jpg

现场图(news 1)

海外网5月6日|战疫全时区】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下午,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李在镕举行记者会,就接班过程中存在的违法行为和工会问题等向全体国民道歉。他当场宣读道歉声明,并鞠躬致意。据了解,这次道歉,是应三星外部合规监督委员会要求进行的。

PYH2020050614390001300_P4.jpg

现场图(韩联社)

李在镕表示,期间未能严格守法,令国民感到失望和担忧。这全是自己的错误,在此道歉。他还表示,不会给子女经营权。

李在镕现年52岁,父亲是韩国首富、三星集团第二代掌门人李健熙。李在镕2012年被任命为三星电子副会长。2014年,其父亲李健熙突发心肌梗塞入院治疗,此后一直昏迷至今。作为唯一的男性继承者,李在镕正式成为三星集团的实际控制人。2016年,李在镕卷入韩国时任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而陷入困境,并被判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