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佛罗里达州171名患者早在1月就已出现新冠肺炎症状

2020-05-06 10:57:3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批新冠肺炎患者早在今年1月就出现了相关症状,这比该州官方报告的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现时间提前了两个月。

近日美国.png

报道截图

【海外网5月6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媒5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批新冠肺炎患者早在今年1月就出现了相关症状,这比该州官方报告的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现时间提前了两个月。

综合《棕榈滩邮报》和今日美国报道,当地时间周一(4日),佛罗里达州在其卫生部网站公布了所有确诊病例的数据,包括患者何时开始出现症状以及何时得到检测呈阳性的结果。

根据数据显示,在官方通报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两个月前,该州就已有171人感染了新冠病毒。这些患者早在1月1日就出现了新冠肺炎症状,但记录未显示患者们何时向州政府报告了上述症状,也未显示卫生部官员是否对此进行了积极的调查。此外,这171名患者中没有人曾去中国旅行,其中103人没有出国旅行过。

而佛罗里达州直到3月1日才正式通报了两例首先出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时患者必须经过美国疾控中心确认后才可宣布确诊。此外,报道称,1月出现症状的171人中,有3名来自该州的棕榈滩县,但该县直到3月13日才第一次报告了两例确诊病例。

目前,州政府官员未对此事置评。4日当晚,已公布的整个数据还被短暂撤下,直到晚上7点半后才恢复,并且再未显示与出现症状相关的日期一列。(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


责编:魏雪巍、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