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63例新冠肺炎康复者“复阳” 尚未造成二次感染

2020-04-26 15:26:5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截至26日0点数据,韩国共有26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治愈后,核酸检测复检结果呈阳性。目前,韩国防疫部门正在调查这些治愈后复检核酸呈阳性病例是否会继续传播病毒。

1587886039497463.jpg

图:韩联社

【海外网4月26日|战疫全时区】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截至26日0点数据,韩国共有26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治愈后,核酸检测复检结果呈阳性。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防疫部门正在调查这些患者治愈后复检核酸呈阳性的原因,以及这些人是否会继续传播病毒。不过迄今为止,韩国尚未出现“复阳”造成的二次感染病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表示,已经完成的6份“复阳”病例样本的病毒培养,都没有分离或是培养出活的病毒,其余59份仍在培养当中。据韩联社26日消息,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天通报,当地时间25日0时至26日0时,韩国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0728例。(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