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李柱铭、李卓人等至少九人被捕 涉三次非法集结

2020-04-18 12:16:3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屏幕快照 2020-04-18 上午11.34.54.png

【海外网4月18日综合报道】香港无线新闻报道,“祸港四人帮”之一的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香港前立法会议员李卓人、香港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以及香港反对派团体“社民连”主席吴文远等至少九人被捕,涉及2019年三次非法集结。其中李卓人涉及组织2019年8月18日及10月1日两次非法集会,吴文远则涉及参与及组织2019年10月1日及10月20日的非法游行,被捕往长沙湾警署。

稍早前消息,4月18日上午10时许,港岛总区重案组多名警员突然采取行动,前往一传媒创办人黎智英位置何文田的住所,有警员随即拍门。有消息指香港警方将会以非法集结罪名将黎智英逮捕,涉及2019年8月18日、10月1日及10月20日的非法游行。这也将是黎继今年2月28日后再度被警方扣留,不过黎智英目前不在寓所内。(海外网 朱惠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

责编:朱惠悦、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