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系统2618人感染新冠病毒 仍未开展大批量检测

2020-04-15 16:51:5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根据美国国防部公布的数据,截至周二(14日)上午,已有2618人确诊。

1586683184907124.jpg

“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 (图源:东方IC)

【海外网4月15日|战疫全时区】根据美国国防部公布的数据,截至周二(14日)上午,已有2618人确诊,其中2人死亡,80人目前正在住院治疗。其中一名“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船员本周因新冠肺炎去世,该航母另有一名士兵于13日入院接受重症监护。

据美国军事时报网站报道,从周一(13日)到周二(14日),美军确诊病例增加了近5%,一天内增加了100多例。在海军结束对“罗斯福号”的4800名船员进行测试后,近600名水兵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占据了海军确诊病例的大部分,海军目前是确诊最多的部门,已确诊950例。陆军以602例确诊病例位居第二,空军和海军陆战队的确诊人数分别为294人和206人,由空军和陆军士兵组成的国民警卫队报告了522例。

报道称,海军之所以成为确诊病例最多的部门,是由于进行了大批量的检测。到目前为止,美军的政策并不是在一名服役人员确诊后对其所在的团队进行测试,但在“罗斯福”号上,最初发现了100个病例,在舰长发出呼救后,船员们被部分疏散,并进行了100%的测试。大约12%的船员的检测呈阳性,其中包括数百名无症状船员。与此同时,尽管“杜鲁门”号航母战斗群已经完成了最近一次的部署,但仍被困在海上,以确保有一艘航母已经准备好在大西洋进行快速反应。

报道称,美国国防部的平民雇员感染严重,11%的确诊病例住院治疗,已有16人死亡。该群体的确诊率增长了9%,从597增加至653例,62人住院治疗,85人康复。此外,最大的涨幅来自家属。过去24小时里,家属确诊人数从491人增加到558人,增长了13%。这些家庭成员中有24人住院治疗,迄今已有2人死亡,103人康复。承包商们是第二大感染群体。到目前为止,已有5人死于新冠肺炎的并发症,34人目前正在住院治疗。过去一天,他们的人数增长了10%,从270人增加到298人。

另据早前报道,美国位于华盛顿州的基策普·班戈基地,有4名海军特种部队士兵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由于这些士兵需要使用美军潜艇的特战小潜艇进行作战、训练,怀疑他们可能与核潜艇艇员有过接触。不过,美国海军对此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仅表示“确诊士兵以及密切接触者已经隔离”。(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