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北部边境地区突发山火 12架直升机出动(图)

2020-04-15 15:5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blob.png

现场图(韩国山林厅)

blob.png

直升机扑救画面(朝鲜TV电视台)

海外网4月15日编译报道】据《亚洲经济》等韩媒报道,14日下午,韩国江原道铁原郡西面自等里一带突发山火,当地出动12架直升机、430余名消防人员参与灭火工作。经过16个小时的扑救,主火已于15日早上被扑灭。

blob.png

现场图(YTN新闻

铁原郡是朝鲜半岛上江原道的一个郡,横跨朝鲜与韩国。当地时间14日下午5点28分,位于韩国一侧的铁原郡西面自等里地区突发山火。韩国山林厅出动数百名森林消防人员和2架直升机参与扑救。

blob.png

现场图(韩国山林厅)

随着天色逐渐变暗,直升机无法继续开展灭火工作,于是返回。山林厅又派出无人机,监测火势规模与走向,以此制定灭火方案。

15日凌晨,待天放亮后,山林厅再次出动十多架直升机,1个半小时后,将主火扑灭。截至当天下午,尚无人员伤亡报告。(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