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局已有20人因新冠肺炎去世 累计确诊数超2700例

2020-04-13 11:00:5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纽约市警察局已有2318名警察和471名平民雇员确诊感染,另有6743名警察已经因病请假。

1586747135639726.png

纽约市警察局为去世成员建立纪念墙

【海外网4月13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12日,美国纽约市警察局局长宣布,当地一名交通警察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他也是纽约市警察局第20名因新冠肺炎去世的成员。据了解,警局目前确诊总数已经超过2700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纽约市警察局局长德莫特·谢伊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这一消息:“我怀着悲痛的心情宣布,交通警察威廉·海耶斯因新冠肺炎去世。威廉是一名美国老兵,在警局任职已长达31年。我们的心将永远与他的家人和同事同在。”

报道指出,纽约市警察局在当地疫情期间遭受重创。截至11日,已经有2318名警察和471名平民雇员确诊感染,另有6743名警察已经因病请假,占总人数的18%。谢伊此前表示,纽约市警察局的返工人数已经逐渐超过了请假人数。“已经出现了一丝曙光,”谢伊说道,“虽然我们很高兴看到同事们能够回来工作,但是还有太多的人仍在医院挣扎。”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2日,纽约州累计报告18902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死亡病例达9385例,疫情严重的纽约市累计确诊103000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死亡病例6898例。纽约州州长科莫在当日表示,虽然当地死亡病例新增已经趋于平缓,但“数字仍然非常高”。(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