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宫:5·9胜利日阅兵邀请未撤回,尊重各国领导人决定

2020-04-10 14:44:3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俄罗斯将于5月9日在莫斯科红场举行胜利日大阅兵活动。俄总统发言人9日表示,俄罗斯目前没有撤回发给各国领导人的邀请,同时俄方对各国的任何决定都表示理解。

1236927.jpg

资料图(塔斯社)

【海外网4月10日|战疫全时区】俄罗斯将于5月9日在莫斯科红场举行胜利日大阅兵活动。俄总统发言人9日表示,俄罗斯目前没有撤回发给各国领导人的邀请,同时俄方对各国的任何决定都表示理解。

综合塔斯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佩斯科夫说:“我们没有撤回邀请。当然,考虑到疫情的影响,我们也理解外国伙伴做出的任何决定。”

佩斯科夫表示,目前没有关于其他国家领导人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出席胜利日庆祝活动的具体消息。佩斯科夫还表示,俄罗斯目前没有做出推迟胜利日阅兵的决定,“一旦做出相关决定,会进行通知。”

5月9日是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日,俄罗斯每年都会举行阅兵仪式。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此前介绍称,俄罗斯已邀请20支外国军队参加阅兵式,将共有1.5万名士兵和375个陆地及空中装备参加此次阅兵,多国国家元首及代表团将出席。(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