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指导迫击炮兵部队训练 赞赏60发炮弹弹无虚发

2020-04-10 08:24: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金正恩.jpg

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各军迫击炮兵部队炮击训练(朝中社)

海外网4月10日综合报道据朝中社1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了朝鲜人民军各军迫击炮兵部队的炮击训练。

报道称,此次训练目的是以比赛方式判定和评估朝鲜人民军各军迫击炮兵的火力战斗能力,扩大训练革命的热潮和成就,同时了解人民军装备的轻炮和重武器的性能。

金正恩对当日的训练很满意,他说,第一次看到像今天这样全体部队个个都精确炮击的训练。他指定各军的一支分队集结到训练场突击组织训练,而各军炮弹精准命中了目标。金正恩多次赞赏各军迫击炮兵连的炮击术,包括第2军和第10军,他们的60发炮弹弹无虚发,全部命中目标。金正恩还在观察所向各火力阵地传达了感谢。

金正恩说,人民军要加强相关训练,从而在作战中善用迫击炮等轻炮以及重武器。现代战争中,利用炮兵武力是决定战斗乃至战争胜败的重要因素,因此要继续高举重视炮兵、加强炮兵的口号,进一步做好炮兵战斗准备。此外,金正恩还提出了加强炮兵训练和火炮武器现代化的纲领性任务。(海外网 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


责编:杨佳、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