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大学树起防护栏保护明星老虎:防止它被人类传染新冠病毒

2020-04-09 12:45: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为了保护该校的明星老虎迈克(Mike),当地时间7日在它的“住所”外围了额外设置了一道防护栏,以防止它被人类传染新冠病毒。

1586405746506274.jpg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吉祥物“老虎迈克”(美联社)

【海外网4月9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为了保护该校的明星老虎迈克(Mike),在它的“住所”外围额外设置了一道防护栏,以防止它被人类传染新冠病毒。早前,纽约市布朗克斯动物园一头老虎被照顾它的人传染新冠病毒。

1586405727935133.png

新设置的防护栏(直播截图)

报道称,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新设置的防护栏将行人和迈克隔开约1.2米,以减少它和人类之间的接触。校方还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表示,“纽约市一家动物园的一头老虎已经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我们作为迈克的监护人,十分关心它的健康,将持续关注它的身体状况”。

另据CNN5日报道,纽约州布朗克斯动物园表示,该园的一头名叫纳迪亚(Nadia)的老虎和它的妹妹阿苏尔(Azul)、另外两头老虎以及三头狮子都出现干咳症状。美国农业部国家兽医服务实验室对纳迪亚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布朗克斯动物园方面表示,这些大型猫科动物是被一名照顾它们的人传染的。(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

责编:王西洛、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