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方舱医院”首次接收新冠肺炎患者 将需1.6万名医务人员

2020-04-08 11:37:0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位于英国伦敦的南丁格尔医院正式接收了新冠肺炎患者,未来全部投入使用后将需要1.6万名医务人员的支持。

1586317578275467.png

(图源:《镜报》

【海外网4月8日|战疫全时区】据英国媒体报道,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南丁格尔医院已经接收了首批新冠肺炎患者,并将为下一步治疗数千名患者的计划做好准备。医院负责人指出,该医院在后期会需要“可怕”数量的医务人员维持运营,并呼吁志愿者提供帮助。

综合英国天空新闻网、《镜报》8日消息,伦敦南丁格尔医院在社交平台上确认其机构已经正式运营,并向运送首批患者的急救人员表示了感谢。医院发言人并未透露接收患者的具体数量,但强调“伦敦各地其他医院也有能力治疗新冠肺炎患者,并配合南丁格尔医院的工作”。

伦敦南丁格尔医院首席运营官娜塔莉·福莱斯特(Natalie Forrest)表示,该医院将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医院之一。同时,她向来访记者透露:“(医务人员需求)数量将会很可怕,但我可以告诉你,运营一间病房所需的所有人员会达到200名。”

首席医疗主任艾伦·麦格伦南(Alan McGlennan)则表示,南丁格尔医院初期预计能治疗42名患者,如果有需要的话,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两周逐步扩大规模以实现约4000张病床全部投入使用。

报道指出,该医院拥有超过80间病房,每间病房容纳42张病床,在全部投入使用时需要至少1.6万名医务人员。医院运营期间,医务人员将暂住在附近的宾馆内以满足轮班需求。

据了解,伦敦南丁格尔医院于上周正式揭幕,查尔斯王子通过远程视频为医院举行了揭幕仪式。该医院位于伦敦东部,由当地的一家会展中心临时改建而成。此前,建设团队和约200名英国军方人员在一周多的时间内完成了改造任务。除伦敦的南丁格尔医院外,英国卡迪夫、格拉斯哥、曼彻斯特、哈罗盖特和布里斯托等地也有类似的医院正在建设中。

据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7日报告,英国新增36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5242例;新增死亡病例786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6159例。(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