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284例 累计107659例

2020-04-08 06:42:2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海外网4月8日|战疫全时区】德国《每日镜报》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8日7时左右,德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107659例,较前一天新增4284例;累计死亡2017例,较前一天新增207例;累计治愈33300人,较前一天新增4600人。

德国总理默克尔于当地时间6日举行了她自结束居家隔离后的首次记者会。她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是欧盟成立以来面对的“最大考验”,所有成员国都受到了疫情的冲击;面对疫情及由疫情引发的经济危机,欧盟各成员国应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默克尔还呼吁德国乃至整个欧洲“在口罩等医用防护物资方面做到自给自足”。在谈到目前德国实施的全国性公共生活限制措施时,默克尔再次强调,目前讨论放松限制措施还为时过早。(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