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问候约翰逊未婚妻及其他家人 希望约翰逊早日康复

2020-04-07 21:47:1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407214831_meitu_1.jpg

【海外网4月7日|战疫全时区】英国王室的官方推特账号北京时间7日晚发文称,早些时候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向英国首相约翰逊的未婚妻以及其他家人传达问候,表示“她挂念着约翰逊一家,希望约翰逊完全且迅速地康复。”

据此前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3月27日宣布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此后他开始居家隔离,同时继续远程工作。4月3日,他在视频中表示自己高烧不退,4月5日被送到医院,以便进行必要的化验。4月6日晚,英首相府称,约翰逊情况恶化,被转入重症监护室,目前没有使用呼吸机,但是正在吸氧。(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