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增2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4340例

2020-04-07 19:22:3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7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2例,累计4340例。

1.jpg

【海外网4月7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7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2例,累计确诊4340例。东京都当天新增8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6天超过80例。

此外,加上“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的乘客及乘务人员712例,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052人。确诊病例中包括108例死亡病例,包括在国内感染的97人,以及“钻石公主”号邮轮的乘客11人。(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