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致电约翰逊:愿早日康复,相信乐观和幽默感能助您战胜疾病

2020-04-07 19:00:2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俄罗斯总统普京向感染新冠病毒的英国首相约翰逊发电报,祝愿他早日完全康复。

微信图片_20200407190710_meitu_1.jpg

【海外网4月7日|战疫全时区】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向感染新冠病毒的英国首相约翰逊发电报,祝愿他早日完全康复。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普京发送的电文称:“尊敬的首相先生,我想在您处于困难时刻之际向您表达诚挚的支持。我相信,您充沛的精力、乐观态度和幽默感将帮助您战胜疾病。我衷心祝愿您早日完全康复。”

英国首相约翰逊3月27日宣布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此后他开始居家隔离,同时继续远程工作。4月3日,他在视频中表示自己高烧不退,4月5日被送到医院,以便进行必要的化验。4月6日晚,英首相府称,约翰逊情况恶化,被转入重症监护室,目前没有使用呼吸机,但是正在吸氧。(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