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确诊近5000例新冠肺炎病例 政府将强制民众戴口罩

2020-04-07 10:2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截至北京时间7日10时,智利累计确诊4815例新冠肺炎病例。为了防止疫情扩散,智利政府将从8日起要求民众必须佩戴口罩。

EU9IQM8XgAc-cg6.jpg

智利卫生部副部长发表电视讲话(智利TVN电视台)

【海外网4月7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日10时(智利当时时间6日22时),智利累计确诊4815例新冠肺炎病例,死亡37例。智利卫生部副部长当天表示,为了防止疫情扩散,政府将从8日起要求民众必须佩戴口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日报道,智利卫生部副部长宝拉·达扎(Paula Daza)当天表示,政府将推出“强制口罩令”,要求民众在乘坐公共和私人交通工具出行时,必须佩戴口罩。该命令将从当地时间8日上午5时开始生效。

智利卫生部5日还公布了全新的口罩使用方法,呼吁民众在公交车或室内等人员密集场所佩戴口罩,在室外环境中如果与他人间隔小于1米也应佩戴口罩出门。卫生部还在官网提供制作指南,希望市民用围巾或旗子在家中自制口罩。(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