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买一医院29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该医院已被紧急关停

2020-04-06 18:09:32来源:央视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在印度孟买一家名为Wockhardt的医院,过去一个礼拜陆续出现3名医生和26名护士的血液检测样本呈阳性,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受此影响,该医院已于6日被紧急关停,确诊的医护人员目前正在该院接受隔离治疗。另外该医院270名医护人员和患者的血液样本也已经被送检,检测结果将于本周出炉。

另据印度媒体6日的报道,该医院的感染源可追溯到在该院就诊的一名70岁的心脏病患者。该患者在就诊期间于3月27日被检测出确诊感染。不久之后,两名护理过该患者的护士也被检测出阳性,随后多名医护人员也出现相应症状并被确诊感染。

孟买市政部门的一名官员6日向媒体表示,近30名医护人员出现集体感染,或因防护措施不到位引发。同时该医院的工作人员也向媒体表示,由于院方未能及时隔离被感染的医护人员,导致了病毒传播在医院的迅速蔓延。但截至目前,院方否认了上述说法,事件的相关调查工作目前已经展开。(总台记者 廖继勇)

责编:周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