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约翰逊持续出现新冠肺炎症状 将继续自我隔离

2020-04-03 19:52:0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他持续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将继续自我隔离。

微信图片_20200403195829_meitu_1.jpg

【海外网4月3日电|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4月3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在个人推特上表示,他持续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将继续自我隔离。

约翰逊在视频中说,他已经完成7天的自我隔离,病情有所好转,但仍出现发烧症状,因此他将遵守政府的指导,继续自我隔离,直到症状全部消失。

约翰逊呼吁英国民众留在家里,遵守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这不仅是为了保护医务工作者的安全,更是为了挽救生命。约翰逊强调,目前英国正在取得进展,到四月底会将病毒检测能力提高到每日检测10万样品,希望民众配合政府的工作。

据此前报道,约翰逊3月27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