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新增27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53183例

2020-04-03 17:42: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伊朗卫生部4月3日通报,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27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3183例。

最新消息.jpg

【海外网4月3日|战疫全时区】据伊朗媒体法尔斯通讯社报道,伊朗卫生部4月3日通报,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27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3183例,新增死亡134例,累计死亡3294例。

伊朗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已成为第7个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万的国家。当地时间2日,一名伊朗官员确认感染新冠肺炎。据伊朗前线网(ifpnews)2日消息,伊朗议会议长阿里·拉里贾尼(Ali Larijani)因出现新冠肺炎症状而接受检测,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正在接受隔离,并已开始接受治疗。

伊朗总统鲁哈尼日前在讲话中提到,新冠病毒未来数月仍将存在,甚至可能持续至下一个伊朗新年,即2021年3月19日的诺鲁孜节。伊朗卫生部长纳马基3月31日说,现在所有省份的情况都有所好转,但这并不意味着已经控制住了疫情。(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阿“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爱扎大·木它力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