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累计348人确诊新冠肺炎 规定搭公共交通工具须戴口罩

2020-04-03 15:07:4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111.png

资料图: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4月3日|战疫全时区】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日(3日)宣布,岛内新增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7例为境外输入,2例为本土感染。目前,台湾地区累计确诊数达348例。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订明,社交距离室内相距1.5公尺,室外1公尺。指挥中心负责人陈时中表示,如果在公共运输工具上无法达成有效的社交距离,就要戴口罩,如果没有戴口罩会被劝导,不服劝导会依“扰乱秩序”开罚三千至一万五台币(约合700-3500人民币)。(海外网 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