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爷爷疫情期间步行6公里探望小孙女 隔着玻璃开心大笑

2020-04-03 13:56:4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密歇根州的一位爷爷在疫情期间常常步行6.4公里,只为来到儿子家门外,隔着玻璃门看看他刚出生不久、只抱过2次的孙女。

微信截图_20200403134342.jpg

约书亚·吉勒特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4月3日|战疫全时区】随着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多个州采取措施,呼吁人们尽量待在家中,并与彼此保持社交距离。密歇根州的一位爷爷在此期间常常步行6.4公里,只为来到儿子家门外,隔着玻璃门看看他刚出生不久、只抱过2次的孙女。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日报道,美国男子约书亚·吉勒特(Joshua Gillett)日前通过社交媒体讲述了自己住在密歇根州的父亲在疫情期间探望孙女的故事。“父亲不能亲自抱抱孙女,这让我很难过。但是你们还是可以从这张他来拜访时的照片看出,我的父亲看到孙女时满脸的喜悦。”

吉勒特表示,在妻子怀孕后,他的父亲就无时无刻不在炫耀自己就要当爷爷了。“然而当孙女终于出生,他能做的却只是看着我们给他寄过去的照片。”吉勒特称,自己的父亲此前只抱过孙女两次。

密歇根州州长怀特默上周发布了“居家令”,告诫民众在新冠病毒流行期间要保持社交距离,尽量避免与他人接触。对此,吉勒特也持有相同的看法,他呼吁人们即使不担心感染病毒,也要待在家中。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止美国当地时间4月2日下午,密歇根州至少已有93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5人死亡。(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辑/何雨昕)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