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17家养老院出现新冠肺炎病例 共41人感染

2020-04-02 18:33: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澳大利亚17家养老院共41人感染新冠病毒。

最新消息.jpg

【海外网4月2日|战疫全时区】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表示,截至目前,澳大利亚17家养老院共41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包括住客和工作人员。

据澳大利亚ABC news报道,过去两天内,有4家养老院的7人被确诊感染。澳大利亚多个州均有出现确诊病例。

澳大利亚护士和助产士联合会的安妮·巴特勒建议,政府应让查明哪些养老机构有确诊病例变得更加容易,那些在出现确诊病例机构中的人需要了解情况,“工作人员绝对有知情权,家人同样也有知情权。”

然而,报道指出,根据澳卫生部门提供的信息,有10家相关机构并未被署名。澳卫生部门则向媒体表示,对于那些仅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养老院,其名称不会被公开。(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阿“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爱扎大·木它力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