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佐治亚州参议员确诊后去佛州隔离 当地警长怒批

2020-04-02 16:11:3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佐治亚州参议员布鲁斯·汤普森确诊新冠肺炎后,前往位于佛罗里达州的住所隔离。

1585816276581076.jpg

资料图 (图源:东方IC)

【海外网4月2日|战疫全时区】美国佐治亚州参议员布鲁斯·汤普森确诊新冠肺炎后,前往位于佛罗里达州的住所隔离,遭到当地警长怒批。

据美国《国会山报》1日报道,富兰克林县警长办公室发布声明称,布鲁斯在确诊后拒绝留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接受隔离,而是将病毒带到了他在富兰克林县的度假居所,工作人员表示非常不高兴。富兰克林县警长史密斯也批评了布鲁斯访问该县的决定,他说,在他到达之前,该县没有报告任何病例。“他的驾照是佐治亚州的,选民登记也在那里,所以要保持言行一致,不要来我们这里。这太荒谬了,这个人这样做太自私了。”

史密斯说,布鲁斯一直在利用社交媒体鼓励人们保持距离,待在家里,但对他来说去佛罗里达旅游却是可以的。布鲁斯周二(3月31日)驾车抵达位于佛罗里达州圣乔治岛的住所。大约一周前,他在Facebook上证实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在3月22日的Facebook帖子中说:“一周半以前,我出现了类似流感的症状。我立即离开国会大厦,联系了医生,并回家进行自我隔离。周一(3月30日)起,我的病情开始恶化,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昨晚(3月31日),我出院了。现在已经得到确认,我的测试结果再次呈阳性。虽然我感觉好多了,但我打算留在家里自我隔离。”

报道称,布鲁斯暂未对此回应。根据佛罗里达州卫生部的最新数据,该州已发现超过69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7人死亡。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1日22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21.3万例,死亡病例超过4700例。(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