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长要求民众佩戴口罩 特朗普:考虑在全美推广

2020-04-02 10:27: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洛杉矶市长艾瑞克·贾西迪(Eric Garcetti)1日要求全体市民开始佩戴口罩,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则表示暂时不考虑在全州范围内采取相应措施。

image.png

美国街头佩戴口罩的民众(CNN)

【海外网4月2日|战疫全时区】据美联社1日报道,洛杉矶市长艾瑞克·贾西迪(Eric Garcetti)当天要求全体市民开始佩戴口罩,美国总统特朗普也曾表示联邦政府在不久的将来或发布类似的建议。

贾西迪表示,外出购物时必须佩戴口罩,可以是手工制作的非医疗口罩,甚至可以围上手帕,采取尽可能多的防护措施。

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1日表示,该州可能会在5月中旬迎来疫情高峰,为了应对疫情需要增加约6.6万个床位。

另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1日报道,鉴于疫情在国内持续蔓延,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所有美国人都带上口罩出入公共场合是个不错的想法,联邦政府在不久的将来或发布类似的建议。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