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初心,勇于担当:天津武清支援武汉医疗队凯旋

2020-04-02 11:13:48来源:中国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寒冬白衣赴荆楚春暖花开今朝归

3月31日,天津武清支援湖北武汉医疗队结束隔离休整返乡,天津市武清区委书记戴东强,武清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武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武清区政协主席乔金生,武清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闫浩出席欢迎仪式,为医疗队队员们送去亲切的关怀与问候。

“你们辛苦了,欢迎回家!”在警车的护航下,来自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和志愿者,用最热烈、最隆重的仪式迎接武清支援武汉医疗队的9名白衣天使凯旋。亲人见面,格外激动。队员们走下车后,与家人们深情拥抱,分享团聚的喜悦。区领导迎上前去,和队员们热情握手,并为他们赠送专属自己的照片卷轴,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少儿志愿者代表向医疗队队员们献上鲜花,表达武清儿女对英雄们的崇高敬意。

戴东强代表武清区委、区政府和120万武清人民向凯旋的医疗队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英雄及其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医疗队全体队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挺身而出、义无反顾支援武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书写了舍小家顾大家的大爱情怀,谱写了新时代使命担当的壮丽华章,是全区人民学习的楷模。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艰巨,希望队员们养精蓄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战斗,为夺取预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新的力量。

队员们纷纷表示,由衷感谢武清区委、区政府和家乡人民对她们的关爱与支持,一定要继续秉承初心,勇于担当,在重返岗位后继续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尽自己所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贡献力量。

天津市武清区领导吴丽祥、薛梅、郭新华、徐继珍参加。(吕兴龙、龙洲、仲夏)

责编: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