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所有入境人员隔离2周 拒绝入境国家和地区增至73个

2020-04-01 18:12:1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日本政府宣布,来自世界所有国家和地区的入境人员(包括日本人),必须在政府指定场所隔离2周。

2.jpg

图源/NHK电视台

【海外网4月1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NHK电视台4月1日报道,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日本政府宣布,来自世界所有国家和地区的入境人员(包括日本人),必须在政府指定场所隔离2周。此外,日本将拒绝入境的对象扩大到73个国家和地区。

1日,日本政府在新冠肺炎对策总部表示,将追加水路方面的对策。日本政府还提到,在政府指定场所隔离2周的入境人员,必须待在自家或酒店等,不能搭乘公共交通。相关措施将从3日正式实施,截止时间是本月(4月)末。

日本还将拒绝入境国家和地区的数量大幅增加,其中包含美国、加拿大、英国、希腊、印度尼西亚、泰国、中国、韩国等。拒绝入境国家和地区已增至73个。(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李萌

  • 路过